close

大家等待期待(?)已久的PJS寫真書已經到台灣啦

真開心我能在搬家前收到他而且還來得急面交Q 口 Q ←這是題外話XD

我快速的翻閱他之後覺得站長照片實在選的很棒

 

接下來才是正式XDDD  (廢話有夠多)

 

首先這是外包裝

我個人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氣泡紙是包在外箱啊.................?

 

一打開來箱子

 

總共是有五片DVD   無應援巾(煙)   我猜大概站長記得我買過而且他上次的寫真書有塞過一條給我了

 

特典是有

扇子*1................這是其中一面XD

這是另一面

老實說我覺得就這張圖沒選好

 MINI NOTE*1

  

小海報(跟生日書一樣大)*1

便條紙*1   跟小張照片*4

 

生日書的外觀是BLACK&WHITE

然後是隨機翻三張給你看xD

    

剩下的就等大家收到再欣賞他嘍XD

 

謝謝收看本篇沒什麼東西的開箱文

然後大家記得快點去收信哦   裡面有一個關於特典DVD的投票這樣

BYE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