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寫真書已經到了哦Q________Q

真是太讓人感動了   郵差竟然在星期天送過來給我耶(誤

以下是感動的開箱文

 

 

外觀是長這樣   我有點懷疑站長是隨便包包這樣

真的很小箱    但是他重達12.3公斤

PJS開箱1\

 

打開來上面就是特典了,

2-1.jpg

 

毛巾的材質跟我在SMT買的有點不同…

大小也不太相同,我還特地去拿毛巾出來比對一下XDDDD

3-1.jpg

上面那條拍起來比較黃的是寄來的,下面那條比較白的是我原來的

新的那條材質摸起來很像眼鏡布滑滑的,而且有點乳黃色(?)

 

下面就是一堆寫真啦

4.JPG

總共15本~~

 

隨便抽兩本拍一下

5-1.jpg 

雖然外面的小卡圖不一樣,不過一包有好幾張小卡

所以我猜是放的順序不一樣啦

 

我很想打開來幫大家確認一下   可惜我沒買XDDDD

以上就是簡略的開箱文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