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人跟我說便利袋的背膠有貼到夾鍊帶這樣   如果有這樣的清況他說可以用橡皮檫擦掉這樣 *

很抱歉因為我寄出的時候有點趕可能沒有貼的很好Q__Q   還有郵寄部份資了合併寄送都已經寄出了~如果有錯誤請跟我說哦!

我只能說…韓國最近的包裹不會受到南北韓的影響

當我看到門上的快捷郵件候投通知單的時候真的是慌張個半死  囧"

以下送上因為很忙所以快速照一照修一修的開箱文↓

 

這箱總共重23.2公斤T_T 把他拖進房間的時候真的都要哭了

1.JPG 

超大箱又超重的!!!!

一打開就是夾鍊袋+日記本...........的背面www

2.JPG 

欸…那個剪刀是我的不是站長送的XDD

因為我很急著拍照把我家小黑入鏡了(喂

 

這是日記本的正面

夾鍊袋材質很優(Y)

4.JPG 

 

特典部份因為我只拍了一張所以就不修圖了!

每個人都是一支筆、兩張貼紙、兩張明信片、還有手機擦

之前合購文寫的NOTE變成手機擦了~

5.JPG 

那個紅色很像美工刀的就是筆哦

 

然後是內頁隨便翻個兩頁

6.JPG 

7.JPG 

澈哥好美麗(心)

 

 

…最後我要說的是  他沒有別的特典了OTL

我整個翻到箱底就是這樣了

 

要說箱底還有什麼的話

是有啦…就是..........

就是..........

就是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8.JPG 

...............包裝袋

我想站長應該是要我裝一裝給大家的意思

但是礙於我手拙我就直接附上給大家(?)自己包意思意思一下(!)

 

 

郵寄部份會在明天早上寄出幾本(以我帶得出去的量…)

然後剩下會在下星期郵寄完

面交目前是下個星期日

 

詳情會寄MAIL給大家ovo*

要收信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